Wednesday, April 28, 2010

逛书局记

每次去一次书局,都很想把书局直接搬回家。。
然后好好地,慢慢地把所有书看完~

最近几天我都做早班或午班,
所以我都有一小时的break~
都用这段时间去逛书局,
逛一逛就好想买好多书哦
可能花一整个月的工钱都不够我买呀~

我逛的都是文学区~
不论是翻译文学还是旅游文学都是我的最爱
翻译文学特别是日本的都超好看。。
也很贵 ╮(╯_╰)╭
旅游文学的话,我有兴趣的是,
一些到无人之境,例如西藏,尼迫尔之类的心情~
尤其是西藏,被世人称为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地球上海拔最高的地方。。
还有旅人挑战世界最高峰- 珠穆朗玛峰的故事
好多好多~

可能那天我真的有本事,
一定会买完回家慢慢欣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