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打工。15。做错事

你真的是太过粗心大意了啦..
为什么就会做错呢?

陈玉茵就是个大头虾。。
笨死了~

今天竟然把该keyin 的voucher blank 给漏掉了,
所以total differents 里出现10块钱的差别。。
我还一直想着记得要打credit card 的blank~
(因为上一次我就忘记了keyin,被骂惨了~这次又是这样)
这又是第一次我有customer 用voucher payment..
没有人提醒我要keyin。。。
还好我有检查x-report,
不然直接给店长发现,我就真的完了~

今天我独立自己一个人去bankin 。。
算是今天里唯一值得高兴的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