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美丽密令》

星期一晚上和朋友去看戏。。
之前是我先约他看《越光宝盒》,
但他却说看了,就我和嘉纹他们去看咯~
(原本可能是我自己一个人看罢了的)
我是很想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但有人觉得说不好看,就转看这部《美丽密令》咯~

我五点半就出现在LM了…
我拿了薏米水给雅美,还跑去余仁生八卦。。
到了差不多的时间才做过去戏院~
在戏院外等了还蛮久才出现
这次跟以往不一样,我没有买popcorn
只买了杯还蛮大一杯的ice lemon tea~
捧着我的冻柠茶就进戏院。。

我们走进去时整间影院还是黑麻麻的~
才进去两步路就被指去右手边12,13号
天哪,为什么我们是坐在couple sit 。。
还是中间的位子(我在想不懂是故意的还是怎样~)
他还说他买的时候就还有很多空位。。
拿钱还他时就说不用,请我看。。
因为我说上次约他看戏不能陪我嘛

这场戏真的的不多人看,
多数是couple的说。。
坐在我们前面跟后面都是,尤其是前面
一整套看戏下来,
只有我一直在笑(真的很废),朋友就还好…
其实戏播到一半的时候我就想上厕所,
一结束就立刻去厕所(我们算是最后一对的人)~

陪我去找爸和妈。。
不要让他陪我到oldtown,就在楼上apple tree前分两边走~
爸妈在又一城吃东西,
我自个儿走过去bread story买面包吃…
买不到我最爱的double cheese (╯﹏╰)
后来妈妈突然说有兴趣的话就上楼上看电话
参考看看~
搞到我超想要立刻就买了
w705 还是c510 好呢?
我还是比较想要有wifi 的
但cyber shot 拍的比较好叻~
我要怎样抉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