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打工。17。A型人

最近和佩亿很爱聊到关于血型~
不同血型的人有着不一样的个性

我呢~ 是个典型的A型人

-做事不爱做决定,非常的犹豫
(再加上我是天秤座的,很希望在某个点上找到平衡)

-很容易不在话题里面,或不知主题是什么
(我常做的事,别人聊着的话题我会不知道要怎样参与其中)

-渴望安全感,令自己心底很踏实
(驾车时靠边,找座位的时候都会靠边边)

说到这就有两个例子证明我很A型人!!

^^昨天午餐和佩亿一起去OLD TOWN,
带位的服务生就给我们坐在中间的位子。。
我就到处望找其他位子*我不要坐那里*~
先是外面靠近boston又一城(没位子),
然后终于在靠玻璃窗看到两人的座位~
就和服务生说我们要坐那里。。
佩亿从厕所回来,
告诉我说我无意间透漏出我A型人的个性~
她看见我怎样都要找边边的位子来坐。。
我是觉得说坐在中间很奇怪,
经过的人都望一望你的食物。。感觉很不好~

^^今天和sher 一班人去吃韩食~
原本服务员也是要给我们坐中间的桌椅。。
我们都不要,死都要坐榻榻米上面,
但他说那位子是有人定了的~
后来他给我们坐靠边的位子。。
而且我还是坐最里面~
后来我自己才发觉,实在是太巧了。。

几天前我在书局里看到一本书,
就叫做A型人,特地拿起来翻翻~
A型天秤座的名人也大有人在。。
譬如说滨崎步和生田斗真~
都曾是我的偶像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