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new handphone

其实这个post 早在我出泰国前我就要打了的~
但是我真的抽不出时间..
就好像sher 讲的一样,
要打blog 的时候,就会'顺便'开多几个tab 来玩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段文章,却可以拖超久的时间。。。
所以咯,明明就上网要打部落格,却不懂为什么就忘掉跑去玩别的东西。。
再关掉电脑后就想起"对厚,我不是要打blog 吗?"
笨歪了~

我在星期五那天就买了新电话,
em...买这电话是的有点仓促~
反正妈妈点头,我还不快快手脚吗。。
(熟悉我妈妈的人都了解我要换电话不是件容易的事)

原本理想中型号是sony ericson 的w705~
但在电话摊子是被推销员说服
买了samsung 的GT-S5233W。。

功能是还不错啦。。
有wifi,我可以上网(我就在空闲时用McD的wifi 上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