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Toy Story 3

17号那天就和朋友去看了TOY STORY 3 ~
在上个星期五就看是约好去看戏
只是没想到要在戏上映的头一天就去看了。。
(我想除了HARRY POTTER ,我不这么热衷于电影)




原以为我会早一点到LM~的
先去找雅美,还完所有的债(她们帮我买泡参和饼干)
没想到等公公载我下到LM时,
都已经差不多是时间进场了~
 直接在戏院门口下车。。
进去meet 朋友~

进场前一定要做的事,
就是去买吃的,不想吃的就点了冻柠檬茶~
这次我一块钱也没有出过~
请我看戏再加请我喝东西。。。
我在想说我俩什么都不是,
(我很想知道我们的关系是什么?)
干嘛都要请我叻~
不好意思的啦,每次都别人请~

进场时还偷偷告诉我说,
看到依华和她的boy~
 我自己是没有真的看到他们
只能怪我的眼力不好 ~

这次看戏,我只能说
我还是第一次跟这么多小孩子一起看戏~
我去戏院的次数不多,也没去戏院看动画。。
很吵(讲话声和吃东西的声音)~
不能怪小孩子(我曾经也是小孩)。。
我非常好奇小孩子为什么都这么聪明。。
那男生出来的时候我真的猜不出来那是ANDY~ 

其实看这部电影不是我想要的,
只是你制造了我们在窝一起的时间。。。
只要你说的,我都陪你做~
期待你会告诉我什么,坦白什么???
但你却一次又一次的错过,
坦白说,再跟你说‘拜拜’的时候有掺杂不舍

就好像你说的的那样,
因为我没有呆在LM 余仁生了~
我们也没有常常见面的机会了..
可能也没有机会见面..
你没有告诉我你在想什么,
我又猜不到你在想什么??
我好讨厌不清不楚的感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