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neway 唱K

星期二那天和佩亿一班去唱K~
排了两天的offday...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就是那种好像什么都事不关己的样子
不爱多理睬 , 到了时间才做准备的人。。
要不然就别人准备好好,我只要准时人出现就好了~

我妈常骂我说:
"临要大便的时候,才要挖屎坑的人"
这是我就会回(也算是顶嘴)我妈说:
"好彩我活在21世纪,现在都有马桶了,不用挖屎坑,哈。。"
总之我妈就会被我气得没话说~

星期一那天开始佩亿就千交代万交代
说我一定要打电话book 房间,怕没有房间的说。。
这次我也非常负责任的早就打好了。。
星期二那天两点的时候在紫藤集合~
然后再走过去cheras plaza 的NEWAY..

一进到neway 还没有登记时就看到声勇。。
他看到我时也是很惊讶的说:
"你怎么会在这里? "
在一次我去厕所出来又遇到他时说,
他不知道现在已经是学校假期,
才会好奇说为什么我们会在这个时间点出现唱K~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