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补习记。1

星期五那天我和丽萍很冒险的,
去 kolej bandar 补math t 和 PA~
我就提议说我俩搭LRT 下去茨厂街补习。。。
有很多好好笑的事发生哦~

放学后,公公载我和丽萍去maluri LRT 站...
离最近一次我搭LRT 是去年的10月底~
可想而知我是有多么的不常搭公共交通啊。。
因为我不会嘛,就听完丽萍指示。。。

买了到plaza rakyat 的票,
就走去月台准备上LRT。。
我们要去茨厂街的话,应该是搭下sentul 的train..
怎知丽萍带我搭下ampang 的train~
我们上LRT 的时候还想说
是不是我们动作快所以train 上很少人??
原来我们搭错车了~
还好我懂一点点,至少知道自己搭错车了~

就在下一站(pandan jaya)时赶快下车,
换去搭对面的train,还好工作人员给我们过。。
下sentul 这一列车就多很人。。

下了LRT 站,还要走很长一段路才会出到茨厂街。。
头脑里满是这样想法:
--walao,每星期五这样晒,我一定会变黑
--我后悔,不想下茨厂街补习了~

其实进到茨厂街里面时,
我们有一度迷路过~
因为丽萍还不是很熟 kolej bandar 的位置。。
她也是知道个大概罢了~
我俩就在街里逛,看到了很多senior..

后来还好给我看到kolej bandar 的招牌,
终于找到了~
在4楼register 后就在楼下的唐人街吃午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