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打工。19

最后,我终于还是离开了。。
往属于我自己的梦想前进~

从来没有想过,
我会呆在这里这么久~
也没有想过,
在离开这里的时候我有真么多的不安与不舍~

刚开始的时候,遇到很多的挫折~
很想很想熬过了新年就不做了,找跟适合我的东西做。。。
但人生就是要从挫折里面学习成长嘛~
渐渐地,我开始有了自信心..
慢慢地,生活变得有趣很多..

结果就越呆越久,
到了原本该过的生活开始了~
我仍然不愿离开,
想说就算只有周末可以来这里也好。。
但现实生活就是没有这么容易顺人意
学校和补习生活快令我透不过气
我终究的放弃打工~

在余仁生打工学习了好多,
认识了很多人,也领悟了很多道理~
谢谢了。。
督导,晓晖..
店长们,星云,佩佩,雅美,惠贞..
还有所有同事
丽红,国兴,阿宏,晶丽,依华,家汶
Cecilia,天裔,声勇,子诚,泳诚,粉肠(文俊)。。

终究该回到属于我自己该过的生活。。
有很多的不舍(其实我也搞不懂我在不舍什么)
(上课和补习)开头应该会很不适应吧~
但那才是我原本的生活。。。
这开始的时候我也有很多的不适应啊,
现在我还不是活过来了~

逍遥了半年(我在体验生活,没偷懒)~
假期是时候结束了~
回到正轨的道路时,不应带着任何的犹豫
而是勇往直前的奋斗。。。
我有更远大的梦想在前头,必须努力向前。。

很多很多的人劝我,提醒我,告诉我。。。
我的梦想不在这里,不该在这里徘徊~
实现自己的梦想才是我现在生活要把持的东西...
这才是我未来生活的目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