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台湾的朋友

台湾的朋友来马来西亚的时候拍的照片~
四月多的事情了了。。
我本人就只参加他们的其中一天的活动
就是第一天的时候去机场载他们~
其他的时候我都必须去上班(那时还没开始上课啦)

第一天在机场载了他们后直接去酒店check in~
之后我们还去了maluri 的素食馆吃午餐。。
过后才出发去Rawang 的道馆~
一路上我都在听我的韩国音乐,很轰哦~
(当然是用耳机在听啦,我妈不可能让我这么做)

到了在Rawang 的天宝道馆~
点传师就帮助我们求道。。。
然后就听讲师讲道理~

其他天我爸爸带他们到处走走
好像是双子星塔,东禅寺~
原本在从KLIA 回来的时候经过putrajaya 时,
我要叫爸爸带我们去那里逛逛~
但是天气状况不怎么好,
就取消了这行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