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conteng

昨天上chemistry 的时候超级没有心情上课的说(假期假期~)
再加上做我旁边的jian hao 也是在cochrane 的最后一天了
(他要转去MBS 了,Alice今天也没有来了)

在上math 的时候,
他就没有在听又或者是抄任何的note~
一直拿着ruth 的相机在偷拍别人~
我们坐最后面那排。。
才发现他们每次坐后面都在玩。。。
(以前我都是坐前面的那种)

好笑的是他要偷拍人家又忘了关闪光
差点被老师抓到。。。
一直笑一直笑~

上chemistry 的时候,他更加变本加厉~
还叫埋我一起陪他画conteng···
就一人一笔,画一个图案。。
怎知在我不注意的情况下~
他把sue teng 的名字写了上去。。
写好后还叫sue teng看,诬赖说是我写的
真的不是我啦~~

画好一个后,继续画其他的~
ong , mazani 还有wei ming 都是我们画的对象
因为我俩一直在笑,引来旁人的注目
(都是一gang 的啦,sue teng , sew , kelvin)

老师在教什么没有在注意。。
开头我有在抄note 的,
但他next slide 太快了。。
来不及抄,生气了~
干脆不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