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课外活动。1

今天是成为PPU-L后,
第一次正式的课外活动聚会~
吃了午餐后在4楼走廊逛,
在找 maths and science society 在哪间教室~
看到senior 都开口问(这时候是不用害羞的^^)

ice breaking 后(我觉得是没有人在注意听的说)
senior 们就随便点名问我们问题~
因为我是没有位子的,
跟别人share 椅子屁股会很痛~
就站着咯~

就这样无端端被点了出去~
(我有feel 到他们有一直盯我们这边看)
出到去就只会:my name is yoke yan from LS3 ~
接着后面的台词就只有:em……
后来senior 就建议 '他问,我答' 的模式进行下去~

我故意问senior 我叫什么名字。。
他答不出来(哈哈,我赢回一轮了)
同学还叫错我名字~
真是糗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