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10/1/11

今天是set up event 的一天~

我抵达店面后,看见全部的人都跑到event 场地去帮忙,
店门口就只有丽晶,推开store 门,
依华就开始大叫,开始投诉说刚刚jenny 骂她的事情~
haiz,我不在场,也只有劝他不要气咯,
当她没到就好了~

set up event 很忙,很多其他outlet 的同事来帮忙,
像是TMO 的part-time,佩佩,慧凌。。。
天裔和子诚比较惨啦,他们都在做粗工~
像是架起柜子的事。。。

今天我呆在yen shop 就那一小时,
我在那里抄打单表,
包扎礼兰(超级多已经破掉的礼兰)~
后来还帮丽虹打电话给顾客
confirm 送礼的地址~

超记得,
在九点出的时候,
一个刚刚进店看鲍鱼的顾客,
和他的老婆(应该是啦)买了13 个兰~
我单是蹲在腊味架前面吹礼兰就用了不少时间。。。
(越是在吹兰要出货的时候,才发现有更多的破兰)
后来我,杰顺还有子诚帮顾客那礼兰上车~

我负责推trolley 啦,
杰顺,子诚各拿两个~
还有customer 也拿了3 个~
我们在帮顾客把礼兰都塞进车子里时,
他很有办法的吧礼兰都排好,规律好。。。
充分利用车子的空间,摆放进最多的礼兰在后尾箱~
边走回店面时,那两个男生讨论客户的车子。。。
我推着trolley 听……

突然间,
觉得自己重新发现他的优点。。。
昨天和雅美一起吃饭的时候,
雅美也是一直对他有赞无弹,
他真的对雅美这个大肚婆很好啦,
当我都不在的时候,
又或者是我的能力办不到的时候(靠力量的工作)
他都会出手帮忙我们。。。

无可否认,
他真的对女生都很客气的~
有事请到他帮忙,
虽然口头上会一直抱怨,说一大堆废话,
但最后还是帮我们完成的~
(不像天裔,找他帮忙,就闪得快)

虽然讲,
我真的不喜欢男生做事/生活没有目标,
但我发觉到,
他是可以把东西做好的,
他是有这种能力的,
只是他不肯放努力,
又或者是他还没有自己的生活目标,
所以他现在的生活比较邋遢,
随性,跟朋友做任何的东西~

之前我一直认为他不为自己的未来做规划,
他不会想,不会去烦恼。。。
这是我替他担心的地方,
但现在的他,想法好像变成熟了~
是我之前误会他了吗?
还是他真的做出改变了呢?
他是个好男生,
他会对女生非常好…


我曾经拥有过他,只是错过了那个机会。。。


老天爷,机会留个准备好的人,
之前我还很懵懂,现在我准备好了,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他会是我对的那个人吗?


Life is too short to wake up with regrets. Love the people who treat you right.
Forget about the ones who don’t. 
Believe that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