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新年前

还有三天就过年了,
我像是什么都没有准备到,
除了每天都上班对着满满的新年货品之外,
还有家里都开始换上新年的装饰。。。
爸爸妈妈弟弟全都去买新衣~

就只有我,
每天都忙忙忙,忙翻了~
没时间买衣服,鞋子,包包…
还有我要剪头发,
想吃很多种的新年饼干,肉干。。。
(新年就先把减肥计划抛得远远脑后)~

可怕的是,
连续一个月超级辛苦的生活,
每天上课,上班~
没有休息,晚餐几乎都没吃。。。
我竟然没有瘦到。。。

那天我们在 bio lab 里面做完实验后,
看到 asst room 里面有量体重计。。。
好奇就踩上去咯,
怎知,
那指针指的数字竟然是
我六个月前捐血的时候量一样~

是我在这六个月里面胖了,
工作那段时间瘦回了一点,
所以才看起来没有瘦到 ???

还是我真的吃太多不健康的东西了???

拜托,过年之后我不要再增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