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星期二 4/1/11

今天的心情一直都不是很好,
睡不够脾气就比较坏~

上班前想说要去书局买东西,迟得搞笑
但东西是必须用到的,
被迫赶死赶命买了要用的东西就闪人~
用跑的速度会到店面~
我知道在车上的时候我一直碎碎念,
快要把公和弟烦死了~

事件(二)
今天督导慧凌在店,
被吩咐去包花瓜子~
只是慧凌后来讲了一句,我听了不是很开心的。。。
她说我们不要让惠媜担心好不好?
我还奇怪,发生什么事了?
原来是在说我们的工作速度慢~
我算是手脚很快的了,听了有点心理不平衡~
但她的表情又像是在搞笑~
不懂啦。。。

晚上九点多,过去yen shop 看,
吃着鸡蛋,没有业绩~
我在想说你们怎么这么不负责任啊,
站yen shop 都是在那里休息坐着,折传单…
不用照顾一下yen shop 的业绩吗?
当yen shop 是余仁生另一个store 罢了吗?

我知道除了惠媜,其他都不会自动去关心业绩~

我没有权利生气什么,只是。。
有没有想过我只是个part-time ,
为什么对我就是那么严苛,
拿一样的工资,我却得背负着那么大的责任~

可能是个人想法不同,
我觉得既然我拿得公司的工,就必须好好工作~
责任心,在他们身上好像很难找得到~

子诚看着我在发脾气,碎碎念,语气其实还蛮重
(心情真的很烂)
他好像不是很能了解我在生气什么。。。
我想他被我吓到了~
他回去应该是有跟店里其他人说,
依华走走过来时,一脸抱歉的~
回到去惠媜也有在劝我~
我和他一起回,走出LM,

再走回车子的路上,他一直在问问什么?
我讲出部分想法,如果可以站在我的立场想,
应该会了解的~~~


人是自私的,这道理我知道;
人是会偷懒的,这常理我了解;
没有上进心的人,对于工作没有责任感,
这样永远不会有成就,这是我想要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