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打工。24。挫折

今天陈玉茵又哭了·。。。


不用一星期,
我就眼泪就崩堤了三次。。
对我来说都很震撼,
完全是自己预想之外的~

每每情绪接近崩溃的,
就是会有人跑出来叫我不要哭。。。
反而眼泪完全地不听话,涌出眼眶···
越是叫我不要哭,我会哭得越厉害~

那天在办公室里流马尿后,
我再打电话给妈妈,
妈妈跟我讲着讲着地,情绪突然很激动,
开始大哭,抽恤到根本就讲不到话了~
妈妈还是叫我不要哭,不要哭。。。
哭就代表我承认输了···
所以那群巫婆才会压着我来骂~

今天,在工作的地方,
因为讲错话,被顾客骂~
是他蛮不讲理,他插队在先,
再加我知道自己讲错话。。。
那些负气的说话态度不是我当面对顾客说,
那也只是我跟同事间的对话~

那刻,我不应该哭的,哭就代表我错了。。

我承认,我没有很好的EQ,
人有七情六欲,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我也有发脾气的权利吧~
但不是在接待客人的时候,
这点我非常清楚。。。

情绪这么容易被动摇,我想应该是我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