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9/1/11

今天应该是我在余仁生工作以来最挫折的一天吧~

我真的必须当店里面的收银员,
我不喜欢这个position,得担起很多的责任。。。
我讨厌管钱,我是很爱钱,但我把自己会赔钱~
宁可去招待客人~

今天中午的时候,
有个客人向我说,
她刚刚看了刚才那个客人的状况,
觉得我们公司没有办到亲切服务这一项,
因为就连准备一个可以装得下礼兰的袋子都办不到,
害得那顾客买两个礼兰(一对couple),
男顾客拿得很辛苦~

还有她是没有会员卡的,
不知哪个鬼,没搞清楚,就告诉她有得扣5%。。。
(但我想我知道那个人是谁,只是我不去责怪他)
变成顾客就说,怎么可以这样子的?
我就继续询问她的亲戚朋友有没有member,
她就说,不用了,都几时了,还问人家。。
结果她就说了刚刚那些她认为不亲切服务的事项~

我是用很勉强的笑容,告诉顾客,
我会听取她的建议,反映给公司知道~
当时店长也在场~
她走之后,我心情大受影响,
很想抓那个讲错的人来骂,(可能在他面前大哭一场)

只是,我不想丢脸。。。
不想让别人知道我是个眼浅的人,
这小事,在他们眼里可能根本不算什么,
不要让别人看小。。。。
我自己走进了储藏室,眼泪不听话地流下~
连我自己也没想到那激动带来了这么多的泪水。。。

晚上清机的时候,
麻烦事又出现了。。。
我们以为弄不见一张merchant copy 了~
丽虹算了很多多次,还是不对数,
真的不见了一张,而且是刚刚九点多那其中一张,
也就是买泡参那顾客~
找了好久,丽虹就去看CCTV。。。
我很自责,是我搞到昏头晕向,没收好merchant copy~
那一刻很想哭~

后来在无意间翻了翻打单表,
翻出了那张merchant copy~
不幸中的大幸,找到了~
松了一大口气。。。
还以为我就要赔钱了~

今天我对jenny 很多的抱怨,
在她手的customer 都很多问题~
void 很好几次单,
拖延其他顾客payment 的时间。。。
搞到很多事情啦~
一些没耐性的顾客就会一直抱怨。。。
我很难做人啊~~~

很多挫折,令我不想站在cashier 这位子,
有时间想找惠媜谈谈。。好吗?

人生的路本来就是充满荆棘,
路面凹凸不平,布满考验的~
成功,就是在破关斩将后得到的果实。。。
那在还没抵达成功岭之前,我还要面对多少的挫折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