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PPU-U。39。开学

2011 早就向我报到了~

这一个星期,我都忙得焦头烂额~
开学后仍继续打工,非常累。。。
更了解到编排时间的重要性~

功课都尽量在学校上课空档做,
要不就是早上在食堂完成~
假期都没在做的功课和 colloquium 的东西,
老师开始在催,尤其是数学tutorial。。。

突然想到,开学的头一天,
yuan wei 在整理我们放在教室后的file 时…
发现我们部分的file 被破坏了,
夹在其中的练习纸也全不见踪影~
(奇怪的是,就只偷练习纸,文件夹全都还留着)

糟糕了。。。
我们怀疑是校工当那些东西是senior 留下的,
所以全部拿去卖…
我是其中一个受害者,
我留在校的两个文件夹都中招,
MUET 还有PA file ~
我的天哪,最多纸的 file…
尤其是PA ,那些练习都是我的辛辛苦苦写的~

只能怨自己倒霉,
也怪自己懒惰,
为什么假期前不把东西全搬回家。。。

星期三 5/1/11

我记得,开学头一天在早会的时候,
明明就公布说这星期没有koko,
1310 就可以回家。。。

谁知…星期二放学前被通知,
星期三必须留在校到三点半,
因为要attend 那个taklimat koko…
对我来说,没有意义的,
浪费时间 ~ ~
所以,那两小时,大部分时间我都在补眠。。。
睡得朦朦胧胧。。。
睡醒就回家,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