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打工。3。自尊心

昨天有个同事因为吵架就不做了
我其实很了解她的感受
因为我也是那种一被骂就会哭的人~
如果真的没做错事,却被骂的话
真的很无辜。。

哭不是因为我懦弱,是因为自尊心被践踏了~

原本我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刚刚去吃饭嘛)
回来时看到她眼睛湿湿红红的
已经在怀疑了的,无端端他们又叫我和她换位子
更加疑惑~

后来她娓娓道来事情的来龙去脉,
站在中间人的立场,
只能静静聆听,什么都做不了~
说着说着她的眼泪不禁涌了出来
我会很想跟她一起哭。。。

说实话,我很怕...
怕那一天这样的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现在只能告诉自己必须得好好的做,乖乖的
表现得很优秀,没有缺点给别人挑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