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遗憾的S.H.E.

气死我了。。。
明明S.H.E.就在·同一个leisure mall里面
偏偏我却不能去看她们
心情真的很不好~~
我一直以为是下个星期四
午餐去吃东西的时候走去布告栏看
注意到日期就是今天
天哪,我还得要工作耶。。。
倒霉,偏偏今天做fulll
我又特地走去boston又一城看一看
才7:30就很多人围着楼梯
45分我就得会工作岗位
带着很不舍的心情回去~~

星期三那天有看到suren,
然后昨天嘉纹来探我。。。
sher来的时候跑去余仁生看不到我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