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打工。2。财神爷

今天有位余仁生的同事扮演财神爷~~

原本我是在serve 客人的
无端端被叫去
跟着财神爷的旁边派柑,当个小跟班。。。

口边要一直说着吉祥话,例如“新年快乐,恭喜发财”这些基本的话
还有“大吉大利,身体健康,发大财。。。”等等等~
他们都说我笨笨的,所以就被叫去了(算是被骗去的)…
[我想是因为我的笑容太可爱了。。。haiz,syok sendiri ar~]

我俩其实很尴尬
mall 里头人很少。。。大多数都是leisure mall staff。。
手里捧着一大篮的柑。。肌肉超酸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