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生活

打工的时候,还蛮无聊的
就会想东想西的。。。

再过一个月就要过农历新年了
虽然我现在一整天都呆在购物广场里面
新年气氛算是蛮热闹的~

但是。。
我自己本身就是没有那种现在活着是新的一年的感觉
可能是我没有跟朋友去倒数活动
也或许是我的生活没太大的转变
2010对我来说好像还是很遥远的

在leisure mall里面经常看到学生穿着校服
看到的时候会想说
为什么我‘已经’过了中学时代了呢?
我真的很老了。。。
真的真的有后悔
非常挂念,想念,还有怀念校园生活。。

没事情做的时候真的想很多
成绩又得等到三月才会出
真希望三月快一点到来。。。
以前在准备考试的时候一直嫌没有时间
现在就是时间太多
打工很爽,也很累~~

有谁要去看《大日子woohoo》的吗?
星期二我off,一起去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