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打工。1

Events开始了~~
做三天的full。。累歪
除了星期四的时候有S.H.E.来
今天有M-girl(她们其实还唱得还不错的说)。。
明天梁文音会在speedy 办签唱会
但是我还是要工作。。

在工作圈子里。。
我的资历是最浅的
年纪也是最小~~
他们都不记得我的名。。
但是都是在叫我们店的名..YEN
我本名是YAN嘛~
和店的名读音大致上是一样的

Events开始后,
更多哥哥姐姐从其他outlet来帮忙
我都叫到他们哥哥姐姐了嘛~~
他们就叫我mei mei又或者是小妹。。。

被叫小妹久后就会感觉自己变得好小
以前不论在哪都当头头(在家排行老大,班里当班长)
现在变成magnae  [(韩国语,老幺的意思)最近我疯SuJu嘛]
真的很不习惯。。。

学会了包礼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