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打工。4。间谍

今天被别人指责,说我是间谍
听到后心情瞬间跌到了谷底。。。
平时笑容满分的我顿时笑不出来~~

我认为‘间谍’是一个贬义词
所以心情真的很不好~~
我的立场是五十五十,没有偏向哪里

但他们又好像在开玩笑的样子
很难看透他们到底是什么意思。。。
好难懂哦~~
我不过是个小孩子,干嘛要这样刁难我叻
YEN也一样是余仁生的呀~

他们是蛮照顾我这个小妹~~
相处十分融洽。。

人际关系原本就是很复杂的
我不了解,也不想去明白~~
只想快快乐乐地做好分内的事
开开心心的过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