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元宵节

现在是凌晨12点,屋外也是漫天烟花~
今天就是元宵节了~
年真的就要过完了。。。
有很不舍的感觉,因为今年我真的没有过年的feel~
工作时会无端端很想要有过年的感觉
为了补这种遗憾的感觉
回到家就拼命地吃肉干,喝汽水(完全把减肥这件事抛在脑后)
肥死也无悔的说~~

很无奈,
我真的渴望以前那种新年的气氛...
就是不懂为什么他怎么会离我这么远呢??
可能因为工作的关系,我少了好多出去别人家拜年的机会
同事间也告诉我说,
当一开工那天起,年就已经过了~~
开始在想念~~怎么办。。

做了三天的full shift 。。。
新年都在工作里渡过,不是个很好的经验
心情会变得不好~

下星期会和妈妈出去玩。。。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