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CNY'10.3

年初三被邀去朋友家,他们请狮团到家舞狮~
早上十点多就到那里了,咚咚咚锵锵。。。
热闹极了~
客厅里一大堆的小孩(真正烦人的小孩)跟着舞狮的尾巴跑上跑下
我也混在小孩堆里,为的就是'拍照'。。。
原本要唱K的,但是那堆小孩猛抢mic
身为姐姐就不好意思跟他们抢咯。。
哈~~

几个朋友后来也到了~
边吃零嘴边聊天。。。
又聊到成绩,老师说大约是三月中又或者是月尾就会出
开始会回想考试的时候自己到底怎么了~
担心却又很想快点知道
搞笑的小孩~

之后又聊到旅行。。。
要去genting 还是P.redang 好叻??
打工时不时在想出工钱的时候要怎样花~

下午三点我还要回leisure mall 工作,
忘了带鞋子去~糗毙了
我的制服非常不适合穿露趾的高跟鞋~
到处打电话求他们帮我拿鞋子。。
没有要理我。。。
(自己是觉得对店长很不好意思的说,
rules said that MUST wearing shoes in black)

六点的时候他们又载我进去吃steamboat~
一去又是两个小时才回来(店长一定觉得小妹叛逆了)
但是回来的时候他们也没有责备我。。。
超lucky 的~


查看更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