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打工。8

昨天晚上工作延伸至深夜12时。。
也就是另一天的凌晨~
我从早上10点开始上班,
后来仔细算算我的工作时间总共13个小时~
(太夸张了,但我没感觉到很累,
可能是肾上腺素上升使我越做越兴奋)

觉得太疯狂,其实不然
我们从下午就开始慢慢收拾。。。
先把小食和燕窝礼盒全搬回店
架子拆了后又得再包上保鲜纸
礼篮架全都是铁,重死了

工作很忙的时候,每个人都会脸黑黑
店长也会不断督促我们快一点。。
被骂了好几轮~

这时候cashier那边说我收错钱
还是是少钱那种~
其实我并不是说害怕什么
而是被他们个个的表情给吓坏了。。。
我没有要哭的,
我原本就是个眼浅的人
在这种情况下眼泪根本就忍不住。。

后来这件事他们还是解决啦~
还是有剩钱,
用那些钱买了饼干请全部人吃
每个人都会问是谁买的。。
他们就会说这都要谢谢小妹
把我闯祸的事告诉全世界
天哪~

收拾的时候手都会不小心被东西割到
我的手背现在就是红通通一片
被招牌边边刮到的。。。
疼死了,但有谁知道呢?

cecilia姐姐今天就回太平了。。
而我呢,今天还得工作到下午3点
然后就收工啦~
过年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