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CNY'10.10

年初十也就是星期二那天晚上,
我和一大班同事跑去唱半夜场的KTV~~
从半夜12点唱到凌晨4点~
实在是太疯狂了。。
我也一直以为妈妈不会让我这样做的
偏偏这次答应了~
可能是她知道上次我和朋友出去没有唱到
我却一直想唱很久了,
所以只好放我一晚~~
哈哈。。。实在是太棒了

我还是第一次跟真正的大人去唱K~
以前每次都是和朋友去唱。。
这次比较不同,
还有。。。我抢不到mic~
哭~~明明S.H.E 的歌都是我必唱的
但是我拿不到麦克风~
多悲哀呀~

我不喜欢neway 的房间~
因为都会有一种烟的臭味
而且搞到我的包包和外套都是那种味道~
我的天哪~~~

唱完K后就跟他们回宿舍。。
他们的宿舍是有点乱啦·~
公司的纸皮全丢在门外,
房间不懂是不是没有开窗口的原因,所以都很闷热~~
大家都懂我住在山上的嘛。。。
空气平常就比平地凉爽很多~
不习惯就对了。。

为了去住一天宿舍,
我大袋小袋的。。。(就太多东西要带了呀)
她们都说我不适合离家出走,
我太依赖家里啦~~
我把这告诉妈妈,妈妈说你都不需要离家啊
哈哈哈~

因为我另一天做午班
可以睡得比较晚一点~~
但在另一天的早上十点半
我仍看见雅美还在床上。。。
她还没出门 !!!!
超搞笑的~

我还得在做三天的full shift
才有的休息~~
她们去开会,我一个人看店
背负着很大的压力~
可怜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