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yy

哦,今天真的被一大堆人给气到。。。
七早八早就想要把我给
活活气死
凌晨两点半,我妈看错时间,把我挖起来叫我准备去上学。。。

我有迷迷糊糊,硬是把我的仍然疲惫的身躯,
与我一天八十巴仙时间都在想念的床分开
当我收拾好书包,穿好校服,装好水,就只差还没穿鞋罢了
我弟才告诉我现在才凌晨两点罢了也。。。
我真的彻底崩溃~~o(>_<)o ~~。。。 


我珍贵的睡眠时间被我妈分了两半。。。
睡回下去不一会又五点半了(~ o ~)~zZ 很累很累。。。
一整天都没心情了╭(╯^╰)╮ perhimpunan时,
我们gang被hayamati盯上了 被骂了一顿,被抓去拾垃圾。。。
(我很幸运没有中招) 玮琦委曲得眼睛都红了
,看了会很不甘, 干嘛每次都针对我们啊
(#‵′)凸 ~~~~(>_<)~~~~

phy节也是被那老师给气到,没有写unit就扣分,
甚至可能吃鸡蛋tim啊。。。 无端端少了很多分,
╮(╯_╰)╭ 拿57分,在我班算很好的了啦。。。
只是有很多题我都不明白为什么不算分,really cacat la。。。
今天bio节也真的是很佩服我老师咯 她敢敢把
原本上到一点八的课上到两点才给我们走 老师一放人,我们全冲出校门口,
上车就被公公埋怨咯。。。
haiz上快要两个小时的课就可以把chapter 2的sub topic 1 教完了
随随便便就带过了,叫我们回家要背那些名词 惨惨惨o(>﹏<)o不要啊,
想要我的命啦!!!

在上课时候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老师在教课的时候,
突然传来那些马来人念经的声音 一番找寻后,
那声音原来是由老师电脑传出来的啦 
老师找不到要从哪里关掉那人‘唱歌’的东西
以为是把那东西关了,

怎知不用三秒又重唱过。。。

全班都在大笑。。。

结果被老师骂o(>﹏<)o 说我们不respect他们agama。。。

什么什么的,烦啦!!! 原本要去吃鸳鸯广府炒
没开!!!apa!!!
气死我了,最后回家吃濑粉加tom yam。。。
还蛮好吃的啦,饿不死就对了╮(╯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