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ben dan

哇聊~~(@﹏@)终于打到华语了!!!
一个星期前我就download了搜狗拼音
但我到现在才会用
i know tat i really cacat la。。。
原本想专心看书。。。
but
。。。。。。。。
就变成酱咯
。。。
今天我真的很cacat
将多天没有spotcheck
偏偏我带电话这天就check
傻老师她
变态的
我的指甲就变得非常的短
。。。
还有还有
那两个做在我的前面的‘黑黑黑黑黑’人
每天都在‘擦鞋’
就我们的班级任受这一套
wth!!!!!!!!
没关系,现在才feb jie
迟早他们就会露出他们的'尾巴'
看着办吧
像bio跟math老师就知道她们懒懒懒懒懒。。。到一个程度
功课都不做,找一大堆理由
不懂她的pengawas是不是rasuah来的
就好像form4的时候
他就是叫他爸妈来才可以进science class
一个A也没有学人家进理科
考试时就算cheating也会包尾
上次addmath老师讲spm二三十分就pass
walau,看他们的表情
怕就怕他们连二三十分也拿不到。。。
笨加懒,没救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