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派考卷

今天很奇怪,啊leng没有来,不懂为什么
早上asb的时候下起了毛毛雨。
但ong跟pian竟然自我讲得很爽
尤其是pian,当他讲到昨天有5s的学生把ice-cream带上课室
我们gang一听到都在笑,s1的都bluh bluh的,
不知道我们在笑什么

昨天paul gong和我班的三个马来人当场被pian抓到
可怜啊哼(ˉ(∞)ˉ)唧
我们常常都在班吃冰淇淋,
很幸运都没有被抓过。。。
他们被罚去拾垃圾
厚!!!最近heng罚我们学生拾垃圾。

moral节派考卷的时候,
我班的聪明人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当wei ming那考卷回来时,
suren去骂他tidak bermoral。。。
怎知他自己直接就fail了
一拿考卷时就在骂臭话
O(∩_∩)O哈哈哈~
mun ping也fail了了~~
报应啊,刚刚还在笑别人

但。。。
。。。。。
。。。。。。


精彩还在后头。。。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好笑的是
那个add math拿A1的chee sam的moral考卷
只拿十八分而已
笑掉我们全部的大牙。。。
真的是不道德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o ~)Y\(≧▽≦)/
为了拍这张照片我差点被老师抓到。很险哦
pj跟chemistry节都在跟朋友哈拉,没上课
chem老师都还没改完我们的考卷。。。
我则趁机早机会睡觉。。。
累啦!!!
bi节老师要我们讲一个unforgettable experience
就将爆了很多事情出来了
最绝的是啊yap讲他和chee sam kiss
咋到了咯。。。( ⊙o⊙ )千真万确

补习时我竟然是第一个到的
xian死我了。。。(~ o ~)~zZ
就做上个星期的功课咯
老师好不好就问我功课有问题吗?
O.o我没做功课,他竟然问我
我只好承认说我没做完功课咯
还好我老师很好人,不会骂我们的
因为,
他讲过他在我们这个年纪的时候也是不做功课的哟
所以每次我们不做功课他都不会对我们怎样
因为他以前也是这样,所以非常了解我们在想什么
哎哟,,,哪有酱可爱个性的老师啊
而且他讲华语的时候很好笑
他的音不准的。。。
他又想讲wor。。。他常看我们在班上讲华语
昨天他忽然问我们secret的华语怎样讲
我们告诉他是mì mī,他又问为什么不是bì mī
老师最近在看《不能说的秘密》,
戏里一直在讲mì mī,他话语又不好O。。。。
就酱咯。。。
( ^_^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