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考完试了

终于考完试了!!!o(≧v≦)o~~好棒

bio很难咯。。。我不会做到一个程度
s1的说不要把全部东西都背完,
因为怕老师知道试题早就bocor了
haiz,有什么用了,我想把它背完也很难。。。
尤其是我班一gang。。。o(>﹏<)o
那个伟大的‘同学’在摇头顶我们不顺。。。


actually我的心情非常不好
被form teacher骂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被骂
cacat老师无端端在发烂咋
说什么我们没有manners
她是老师,我们要respect她。。。
我是ass。被数得最惨
因为我没注意她进班了
mun ping又不在班,去隔壁班八了
说monitor要stay alert。。。
注意老师进班了吗。傻老师!!!
我要考bio了啦
还得空去理你吗?用脑想也知道


今天不得空去理vyonaa,但cw讲他又用textpad在作弊
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常不爽
讲到他我就火大,
ma劝我不要理他们,有本事就在SPM作弊啦
不要毁了自己读书的心情专心读你自己的就好了
下课在班diane无端端给我们gang排名·
我是第六个,叫六姐·很像lok蔗
很难听啊T^T


总结一下这整个星期考试的心情
星期一。。。。。。sejarah很难
星期二。。。。。。不怎样
星期三。。。。。。add math很多题不会做,chem就还好
星期四。。。。。。phy,em...大多数都有做完咯
星期五。。。。。。也不怎样,moral很难~~~~(>_<)~~~~
昨天。。。。。。。都是tempak的啦,sej 2....................................烂
今天。。。。。。。被人骂,心情很不爽


是时侯讲我的戏了
高潮发生在007找那个游戏大魔王,当他发现那个大魔王正是天魔星
而当他再次发现天魔星竟是陆克英的双胞胎妹妹


这一个游戏也正是他们两兄妹为了报复他们的天使老师妈妈和校长
游戏是他们的设计,由不同的同学去制造问题
天魔星承认所有的错,但陆克英失踪了
MIT为了找出陆克英花了不少心血
陆克英抓做了天使老师,校长,和天魔星
来吃他们一家人的‘幸福’晚餐


陆克英说出了他多年不安的想法
陆克英是被他妈给逼疯的
知道他找到他的双胞胎妹妹
就要天魔星和他一起玩游戏
再说完所有他想说的话后


他就吃有毒的樱桃自杀了
还好cherry老师一等人临时赶到
把他送到医院洗胃救活了陆克英
故事的结束就只是cherry当上了校长
MIT所有成员过会正常的生活
。。。。。。。。。。。。


看完后我有种想重新再看的冲动
很好看啦。。。
还有饰演陆克英的张善杰很好看
又有一个叫杰的帅仔
 最近双星的新戏‘波丽士大人’
里面一个饰演潘士渊的叫郑有杰。。。
不算帅但很有型(啊拉,我喜欢的型) 
最近很迷那些成熟的男的(+﹏+)~狂晕5(+﹏+)~狂晕(+﹏+)~狂晕


日本有一个男星叫坂口宪二
帅到爆,but
快像我爸酱老了。。。。可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