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skul day



今天心血来潮带电话去学校,就东拍拍西照照咯
无端端就拍了蛮多照片的也((*^__^*) 嘻嘻……)。。。
就差我没有在perhimpunan拿出来拍。。。O(∩_∩)O哈哈哈~
早上一早就在下雨,好冷哦。。。
不想起床了啦
在食堂坐了很久,闷死(~﹃~)~zZ,
 

突然想起有带电话,就开始在到处乱拍里奥
因为昨天才刚考完试,今天我也只带phy课本罢了。。。
svik节时form teacher要重新排我们的座位,
我们gang九个人,怎样排也会有一个人多出来
麻烦啦。。。家茵叫我们gang的所有人都弄一个有名字的吊饰哦。。。
特别耶。Y(^o^)Y。

 

首先第一和第二张照片想要表达的是
comparison between math n ‘add’math。。。
虽然math很好。。。但add math烂到我不会讲。。。
还被老师cubit。。。痛咯(╯﹏╰)b
但是我很'心凉'。。。因为我前面那个‘非洲和尚’拿一分而已。。。
O(∩_∩)O哈哈哈~o(≧v≦)o~~好棒
(*^__^*) 嘻嘻……\(^o^)/~
虽然我自己也没有及格,但就凭前面两个成绩烂到不堪入目,
我就开心到到到到到到到到到言语不能形容。。。




add math考卷!!

math考卷。。。

我班的add math老师,还有mun ping那个死panjang(他们都不知道我拍了他么)~\(≧▽≦)/~

math老师。。。
mr.leow(⊙o⊙)哦
phy老师。。。(偷拍时不小心拍到手指啦)
phy的paper1成绩。
我水壶啦(╯▽╰)

啊,变态啊。。。在女厕所里面呀
哦,为什么我会拍这个uncle叻。。。
他在修理门啦
a leng也被他吓一大跳咯。。。
刚才我们在laili节里等他讲完课我们才可以去厕所。。。
那个死nanthini在那边死问,老师又重复再讲
老师不讲完我们就不可以去厕所。。。
害我,嘉纹和a leng的bladder快要爆掉了。。。
老师一讲完我们就冲去厕所。。。
haiz,还被一个男的出现在厕所吓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