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霹雳MIT


haiz,很久没有blog了啦。。。
整整一个星期的考试害我没有时间了的啦
怎知拜五晚上电脑竟然要window active
彻底崩溃????(╯﹏╰)
整个礼拜就在看戏
“霹雳MIT”
超好看的,超刺激的
戏里一直在查案,推理。。。
有卫斯理的feel
推荐给你们看
保证好看的啦
剧情峰回路转

看到我连sejarah书也没专心在读啦。。。
(等我得空再打整个结局跟大家分享)
今天的sejarah cacat 的啦
试题早就bocor了啦
只有当作exercise做罢了
(虽然我在考试的时候还是不会做,还在睡觉的时候

leong munping 吓醒我。。。全班都在笑。。。cacat他。。。)
可怜我们学校form 3 重考geografi
kesiaaaaaaaaannya。。。
因为他们夸张到p1的成绩还好过p9
谁会信啊。。。
还有还有那天考chemistry的时候
我看着Vyonaa作弊都没有人要帮我指证她
嘿!我在下课的时候就找出它的作弊证据了耶
厚!!!(#‵′)凸他妈的
今天考试的时候也是啊
一直在按电话,不知道是谁在背后send答案给他
总之我超级不爽就对了啦。。。( ⊙ o ⊙ )!
ho。。。。
不懂星期几的时候我们班的时间表
被偷了
厚!连时间表都要偷
偷时间表那个一定是头脑有问题的
(搞不好是楼下pk偷的)
刚才放学的时候
有一堆'人'再抽烟
我一直在骂他们
诅咒抽烟的lung cancer 早死
玩摩托车的就摔死
我的朋友将我太狠了(╯﹏╰)b
没办法
考试这几天的title都围绕着‘harga diri’
头脑bluh bluh的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