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刚刚和wai mun,sue teng 还有ruth 去看了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
前天晚上看了sher 的blog 说这套戏不错看,
就满怀期待。。。
我算是蛮迟才出门,超怕公公忘了来载我,
一直打电话给表姐~
出门前难不免给妈妈念一轮先的咯~
她觉得我很常出街~
说实在的,我上一次出去是去看 TOY STORY 3 的时候。。。
没话说,只能当听不到继续做其他事~

 到LM戏院前也已经是参不多时间该进去了,
先去买了我最爱的冻柠檬茶~
她们遇到朋友,还打算继续看下一场 。。

在看广告的时候已经有了harry potter 的trailer ~
我一听到'my lord' 这字的时候就不知觉说出是harry potter。。。
超级震撼的,应该非常好看,期待期待~
分成两部,分别在今年11 月,和明年6月上映。。。
我已经在想好要约很多人一起看^^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也是说关于魔法的故事,
男主角很好笑,白痴,最后的时候又很帅~
ruth 在我旁边一直说很帅很帅~

跟一班女生去看戏后发现,
心情是不一样的(也可能是表现)~
跟男生去看戏的时候,
(我的意思是说刚认识,和喜欢的男生)
怎样都会矜持点~
坐得比较直,不敢大声笑,动作也不会太大。。。

我们都笑得超级大声,
完全没有形象可言。。。
反正戏院黑漆漆的,都没有人知道是谁丫~

但是我看到前面的一对情侣的动作很……
我不是很想知道他们在干什么,
只是那男生很高,挡住了我的视线。。
(我都闪到旁边靠sue teng 那边看)
只好时不时看着他们的头,
猜他们在做什么。。。
害羞害羞~

结束后,我们逛逛找yuan wei 的礼物。。
之后我走回YEN shop 和紫藤探探他们~
聊呀聊的,过了时间才出去,
又被念,哎哟,烦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