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PPU-L。15

刚刚去看了所有老师还有学生的评论~
对于星期六那天学生使用升降机搬桌椅的事。。。

过去几天,在很多学生都不知道的情况下,
PPU 老师和学生发生了很大的‘争吵’。。
包括我们原本也是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一群
(如果不是老师告诉我们)~
可能到现在还是 不清不楚的生存在那恐怖的教育系统里···

坦白承认说我是老师口中那种没有勇气说出意见的人。。
只会在背后默默agree  和支持站出来为我们平反的勇者。。

对于这件事我有着很大的感想~
星期六那天结束了所有活动后。。
我们是必须把所有的桌椅都搬回班上。。
我并不是要替自己辩护什么。。
那天我们不够人手(就算是在摊位的时候我们已乱翻了)

 1:30 时几乎所有人都回了,
seng heng 和 sue teng 去帮老师算coupon~
sew 因为爸爸已经到了赶着载他去补习,
 再逼不得已的情况下,
sew,nabilah.mun ping 还有我先把桌椅从foyer 搬到elevator 旁边~
过后sew 就先走了~
就只剩我和nabilah ~

想问就两个女生怎样搬
16张桌子,8张椅子上位于3楼了教室??
(而且我们的教室是离升降机最远的地方)
在foyer 的时候还被老师骂说我们必须把地方清理干净~
我们班有16 个members,
为什么真正需要人手工作的时候就只剩可怜的两个女生呢 ?
没有要责备那群去补习的同学,
但是那些得空的同学,为什么你们没有伸出援手呢?

在我和nabilah 两人只是搬 8 张椅子回教室后,
我俩就已经非常精疲力尽了。。
nabilah 一直问我为什么我们不就把桌椅放在升降机旁,
星期一早上,等所有人都到了后再搬~
会轻松得很多~
曾一度想过我就牺牲点,搬完所有的桌椅才回好了~
因为我很怕被骂。。

如果我就这样把桌椅留在那里。。。
===============================================
先是老师在早会把我们的班叫出来。。
被老师骂得狗血淋头~
然后班上的其他同学就会开始责备最后留下的我们,
责问为什么我们没有好好settle 所有的东西。。
为什么害他们被骂~
(ruth 交待了好多东西给我,我想做好它)
===============================================
还没有发生我就可以想象到将会发生什么事。。
我不想这样的事发生,不要坏了班上的和谐~但我能怎样??

就连我们在搬那8张椅子的时候,
也需要别人的帮忙才顺利将椅子推进升降机里···
完全不能想象如果我们不被允许使用升降机,
我们是要怎样把所有的椅子搬回班上~
出了lift ,我们也是把椅子‘拖’回教室。。
大家,我们学校用的是木制桌椅~
非常重!!!

最后我还是把桌椅就那样留在那里,
抱歉的说,我无能为力~

星期一的时候,一大早的。。
我,sew 和seng heng 用升降机搬所有的桌椅回班~
很多老师都看到了,包括 pn.tan。。
她也只是转身走人,爬楼梯上去。。
当时我们都还不知道在PPU 老师间发生这么大件事 ~

刚刚在fb 看到了,
pn.tan 希望那些桌椅不属于PPU 的学生。。
但是就是我们班(也就是说我一个人的决定),
连累了整个PPU ~
看得出来我是有多depressed 吗??

搬完所有桌椅回班后,
汗流浃背回到tapak~
累死了,
我不能忍受只有自己默默牺牲。。。
可能他们可以(我说的是sew 还有seng heng)

回到班后,
听到些令人很火大的话。。
我想说: 天哪!!
觉得他们只有一把嘴的人很讨人厌~
在我们搬得累得快要死掉的时候,
他们在哪里啊??
感谢也不多说一句,
还要责备我们说为什么搬桌椅的时候
没有看清楚是不是我们班的桌子~
(那些我们搬回来的桌椅的表面都很惨)
讨厌很不负责任的人~~~~
只会说不会做的笨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