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PPU-L。13。HARI KEUSAHAWANAN

今天是SMK Cochrane 的hari keusahawanan....

在其他人都很期待今天的到来时,
可能只有我和vivi 两人很怕,不想它的来临~
怕亏钱,怕生意不好。。。
怕做不来~怕很多很多的事情~

因为我们班真的什么准备都不足,
那些无聊的游戏连我们自己都觉得不会赚钱~

想到都觉得很无奈~
我还背了一个很大的责任,
我要负责收coupon~
前一天晚上就开始很担心很担心。。。

刚开始的时候是没什么人的~
游戏区都没有设喇叭,明显冷清得很。。
还好wan loo 带了radio,也还好我带了CD~
现场我就炸韩国歌,都是hitz song~
这样一来就算不多人,但至少热闹点嘛~

而我们的摊位实在只能说准备不足,
不能责怪谁~
我看到ruth 忙出忙进的,她也做了很大的努力~
东西都settle 好后,我就和vivi 两人开始逛食物区。。
设在停车场的食物摊位很多很长~
食物种类也很多。。
那边也相对的热闹很多,
PA system 在carpark 的pondok 里,
当然有点歌环节啦~

还有,这间学校嘉年华的物价还蛮高的。。
因为东西都是rm 3 起跳的~
不像我们在CP 。。我们的都好便宜哦·~

哎,没关系啦,反正30 块已经给了~
都是要把它花光的啦。。。
扣掉要给班上的rm 5,我还有25 块钱
吃得我饱饱的。。。
mushroom soup,意大利面,ice float,芒果冰~


查看更多^^





其实,我对于工作是非常乐在其中的~
虽然可能其中带着很多的不满(或者可以说是意见不同的时候)。。。
但我还是会啃了下来,做好它~
我并没有怪他们,毕竟他们要去补习~

突然想到pn moorthy 说的话,
science student 不会像arts 的学生那样
放很多努力在学业以外的东西~
像这次的carnival ,
arts 班的游戏都会比sciences 来得有创意~
我们还是会回到学业上,
做什么都先注重在课业的~

我想要说的是,
就算是duty 时间过了~
摊位很忙的时候,有良心的人都会回来帮忙。。
我的意思是说,那些很得空没事情做的人~
在ruth 一班人走了去补习后,
我们的摊位也只能说进入打战状态~
(ruth 临走前,跟我千交待,万吩咐的~
说大奖一定要送给积分最高的人,
重复讲多一次游戏规则给我听,
结束后东西要收拾好,放进她带来的环保袋里~
很多很多,看得到她的担心···
重大责任也扛在我身上了)

有个印度uncle 敢敢挑战小小pengawas percubaan 的记录~
最后大奖还是给他们抱走了~
其实那个小男孩最后有回来。。。
他们两个人都争着要最大的零食礼蓝~
到后面的时候,印度uncle还是继续累积分数
甚至超越了小男生的最高积分 。。。

小男生在旁告诉我,说他没coupon 了~
印度uncle 意志很坚强的,死都要赢走大奖就对了~
我就和小男孩达成协议说
我们送他属于第二名的小礼蓝,外加巧克力~
这样就皆大欢喜啦~

在东西还没有settle 前,
我超怕的,超级怕这种情况的发生~
在我们都忙翻的时候,
就只剩我,sue teng,sew,nabilah,seng heng 在duty~

游戏真的结束后,sue teng 就说了(在埋怨啦)
wei yao 就真的只坐在那里看罢了,
拜托,这个不是你的班吗???
duty 时间过了,也可以过来帮忙看看的啊~
他们也只要duty 1 小时,我duty 两个半小时也会走回来看看
除了吃东西,大部分时间我就待在摊位附近~
我没有要你们牺牲什么??
反正都得空嘛,帮帮忙,合作点
不会要你很多时间的~

还有很多话说,担心星期一会被骂罢了~
想想吧~

我不喜欢这个人的个性。。。
从我form 5 开始就是这样,
可能更早之前就这样 ,
我们以前班上5s2无论多团结,
就是只有他们不合群,就算是马来人也没有这样~
我不爱排斥别人到这样子。。。

我觉得现在我们班还没有以前5s2想找到的团结能力~
又是因为有人不合群吗?
我是觉得和后面一班谈得很融洽~
反而是前面的就不怎么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