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PPU-L。14

好烦哦~
我不喜欢选择,
突然要离开我原本的计划好的道路。。。
如果我真的这样做了。。
我可真的是pandai liao~

走新的道路必须还要冒很大的险~
这是每个人都了解的东西。。。
现在突然给了我一条捷径,
捷径很快,冒险也很大~

还有一件事是我必须慎重考虑的
而且就是必须去到亚罗士打~
离家好远哦。。
像我告诉babe 的那样~
如果是没有这么远的话,
我可能就完全没有顾虑的去了~
我不想~

至少现在我走着的路是稳稳定定,
考完STPM,就进政府大学~
虽然不一定拿得到我想要的科系。。
(读pharmacy 要全A才比较有机会~)

这是我原本我选定了的道路~
我现在几乎是放完了自己在这次的学业里 ,
路走了一半,要回到原点重新开始。。
不是件容易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