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PPU-L。10

今早emo 一整天早上~
心情简直就是不好。。。

都因为是math t 的关系
非常想要drop 掉math t ~
想想那physic 会不会更好一点的奇怪想法
觉得好痛苦哦,每天都有数学节
功课永远都做不完似的~

我已经两天睡不够5个小时
精神要接近崩溃的边缘~
这只是个开始,我已经是如此的辛苦了
还有接下来的我要怎么办??

我要搞好我的数学!!!!!!!!

还有今天的bio presentation....
不用做任何的狡辩,我没有做到充足的准备
是我的问题。。
我无法控制自己紧张的情绪,
讲话都支支吾吾的~

完蛋了~
糗了~
depressed ~

monthly test 怎么办??

babe,我知道你的工作不是很如意,
但这不就是人生生活里总会遇到的吗?
没有事事都如此的称心如意的。。。
我们都面对着一个很大的阻碍
只要我们都过得去的话,
应该就没问题了吧~

我要做回以前那个没有烦恼的陈玉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