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PPU-L。9

今天上的课都不怎么样……
只是又有bio 的lab 节,
觉得有点无奈,不想要去实验室~
大家可能觉得奇怪吧,
jennifer 这个怪胎就是超级爱去lab 的丫~
现在怎么会害怕去实验室呢?

其实是这样的。。
不是我要去赖那个老师~
只是那个老师真的很讨人厌,
 都不会协助我们进行观察细胞~
说什么如果我们发问就会扣分~
什么啊!!!!!
那老师是要来坐在那里摆美的吗??

每个星期去实验室都会搞到我非常的不耐烦
看microscope 搞到眼睛疼的要死~
心情很不好~
不要怪我脸臭臭~
那老师还叫我们画下细胞的structure
我知道这是bio student 应该做的
但是她就是诸多挑剔~
烦死~

不是我要说她的不好,
就是麻烦的老女人 (sew所谓的fussy old women 啦)
~~~
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用整个post 来抱怨这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