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Year 1 Sem 2 End Jor la!!!

12/12/2012

在30 号星期五那晚追了那个让人有点失望的MAMA
我就整整把自己关在家里12 天
天哪…12 天哪
很好,非常好…憋在家里准备Sem 2 诊断学的Final

Erm…
我并不是那种乖乖憋在家埋在书堆里的闷蛋*皱眉*
呵呵。。。
我在考试的前一天
追完两季的《爱情公寓》
*偷笑…忍不住,哇哈哈哈哈*
实在是太好看啦!!!

考试前的那晚,我就只睡了4 1/2 小时
之前10 天读的东西统统都没成功输入进脑袋
(我真的很怀疑自己的脑袋存档容量的Limit >.<)
悲剧啊。。。

我不喜欢太早抵达考场外
那等待的滋味儿,真是。。。。。。*无言*
等待都是还好,是焦虑不安…

好笑的是,
杨教授看见坐在考场外的我们…
赠了一句


。。
。。。
。。。。
。。。。。
。。。。。。

“没事儿的”
(重点是那标准的南京口音,虽诚恳的眼神但兼那不屑的手势)

八楼考场真是有够他妈的‘冷’的
没预料到*摇头 + 无奈*
哎哎哎…冷死了

翻开考卷纸,看到问答题
那么一点失望,并不是很有把握的那种 >.<
是都有读过,有点点印象,哎。。。
硬是写下去呗…

好笑的是,
该因考试是完全没有草稿纸,
我就把头脑想到的所有keyword 全写在考试桌面上。。。

换来的结果,
就是交了考卷纸后屁股仍然贴在那儿
擦掉自己干的vandalism >.<
你说,是不是找东西做?!

算了,管他发生什么事儿呢…哈哈哈…考完试啦!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