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BookStore Walking @ Petaling Street

考试结束后没有节目是非常非常无聊的事情
反正显在家里没事儿干,
就想着要在城中到处逛。。。

终于,借着去买中医书籍跑到茨场街转了一圈
顺道怀念怀念以前每星期都到那儿上补习课的日子。。。





上海书坊

我就是上网找资料后冲这个而来
但是…

非常失望的是,
他们正进行装修前清仓大促销
里面现存的书本真有限
看着那空荡荡的书柜子,失望 + 无言。。。

空手走出书局 >.<







第二间,我逛的是友谊书斋

呵呵…
这间就比较适合我这种学生来看看
售卖的书籍,较规范
简单来说,在这里可以找到类似课本的东西
比较适合用来做reference
。。。


反正都抵达茨场街
我们就顺道转一个圈好啦



又发现另一家书店,
但售卖的书籍比较倾向漫画,言情小说等等。。。






逛到了以前上补习班的Kolej Bandar
那是充满Form 6 回忆的地方


少不了苏丹街Jalan Sultan
还有那儿我每次等阿公来载我*等到会发脾气的说*
的茨场街牌楼下(恭和堂前面)



还有最后一个,商务书局!!

天哪,
里面真是安静得吓人*不敢大声讲话*
那静静的氛围,
仿佛那里看书的人都很有气质。。。

但是空调开得很大
在那炎热的天气走进去还真是凉快 ^^




还有我那小学的记忆
精武山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