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Bulgogi Brothers @ Pavilion

星期日那天晃到Pavilion…
(我有目的地要欣赏圣诞气氛)
我和弟俩原打算去吃鼎泰丰的小笼包
该因在其门口排队的人实在让我不得敬畏

心血来潮地就选择了
就坐落在隔壁的Bulgogi Brothers *眼睛亮,韩国餐叻*


我喜欢韩式餐厅那简约的摆设


我喜欢BB的职员精神奕奕的喊着
AnneyongHaSaeYo~PangGaSiMiDa (Hello~Nice to meet you)


满柜子的韩式浸泡酒


 

Welcome Snacks


Kimchi


Kangkung


Radish



Side dishes


Oksusu Cha(Corn Tea)


我弟说:“这筷子,比我们在NakWon 用的还要扁!! ”


老弟 & 老姐


Chicken Bimbibap


Kimchi Jjigae


泡菜汤里面有我很爱的 --- 年糕条


拌…拌…拌…



拌饭的分量蛮大,我自己一份吃不完


我正好奇那一坨橙黄色的是什么,
是pumpkin…
一口后我就没再碰它了
亏我平时还蛮喜欢吃南瓜的说。。。




 餐后还附上了这杯Maesil Cha
味道酸酸的,
像似梅子水的东西 ^^ 我喜欢


整体来说,我弟非常喜欢这家的味道(尤其是Kimchi Jjigae)
还有服务员的service 真的很一流,特赞!!

有机会一定再次登门造访


我俩还特地申请了一张Loyalty Ca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