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After Sem 2 Final ^.^


考完中诊后,
 五个我们就坐上VengYan的车子
一路开上去town 的路程,哈哈。。。
(突然发现从SgLong 去到吉隆坡市中心是有多远啊~ )
原本计划是去SgWang 唱WOW
但车子泊在TS,懒惰走过去,就在Neway 唱唱就算啦。。。













Neway 唱K时间无限加长(他们没什么客人吧?!),
但是我们买了《 Life of Pi 》 的戏票啊!!!

呵呵,我还是第一次看IMAX 叻
走进那戏院,真是超级超级震撼,也太大了吧
(没办法,本人很少看戏,外加常常在LM 戏院看 >.<)

刚开始,没办法适应那3D 眼镜
(还真怀疑自己眼睛有问题),
有点头晕(尤其是那段海上风暴的戏)
后来一切就还好了。。。

反观VengYan 就是那种头晕得不得了的可怜虫 >.<
她头疼得无法看荧幕,就捂身休息
我记得她说一句:
“哎哟,你还可以吃Popcorn 叻,我不行了,借我靠靠”
最可怜的是,她走出了戏院后仍然很辛苦
待了一会儿,我们才下楼找吃的。。。 




好美好美。。。(无限感叹号)


这几幕真是太美…



这幕吓到我了…

看完这部戏,是应该想想点什么。。。
思考…思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