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Sing K with BFFs



原订在我考完试的那个星期一去唱K
因为嘉纹不得空的关系。。延迟了…
换成这个星期一(Monday 两人都没课的说)
我就不是很愿意,星期二还有课,要做功课。。。(haiz……骗人的笑话啊。。。)
结果还是很兴高采烈的出席了 +,+
感谢慧雯借我学生ID,得以半价的折扣…


放学两点八,去到Cheras Neway 时已经三点了
去到直接走进39 号房
很搞笑的是,sher 告诉我他们已经换了一次房间
就因为Neway 太过吝啬了啦,
因先入场是两位,就给了他们一间
据说就只有厕所般大的唱K房。。。
(太过分了啦)


--- 奶油螺丝面和红酱香肠 ---
螺丝面里太多生洋葱,味道很辣(不佳);
而香肠着满满的灯笼椒味儿,没关系…我喜欢^^


--- 唯一是热的的炸春卷 ---
吃了好多冷掉的热食,原本就是冷的salad,还有加冰块的饮料
热的食物变得真的好好好吃。。。


--- 蟹肉柳黄瓜 ---
吃到最后的时候,嘉纹才告诉我们,蟹肉柳市没有煮的耶…
O.S.:"我的天哪…"
其实蟹肉柳原本就是煮熟了的,冷冻过罢了。。。


---Apple Vinegar ---
嗯…很重的蜂蜜味道,醋份儿很淡。。。



--- Free Flow Drinks ---
passion fruit , sour plum , black wheat tea…




--- f(x)-Hot Summer ---
嘉纹用看好戏的心态,瞧我俩怎样唱完一首韩国歌。。。
ehem ehem ehem


---Three Samsung Phone ---
我的 Samsung Wifi ,Sher 的 Baby Ace 和嘉纹的Samsung SⅡ,
真是一架比一架大(我指的是 size)。。。


--- 这张照片的重点是那个挂不稳的电话筒 ---
有还几次我们去调空调或灯光的亮度时,
就会无意的碰触那电话,电话筒一直掉下来,烦死了。。。


--- 自拍 ---
(其实我们还拍了好多耍白痴的照片,在嘉纹电话里,迟些再upload 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