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September Album


1/9/2011





---2/9/2011 --


--- 一直哭一直哭 ---



---Morib妈妈买回来的纪念品 ---


--- 用被子捆得牢牢的 ---


--- 8/9/2011 ---


--- 数学补习班 ---


---Cochrane 生把老师围得团团转 ---哈



---弟弟拿回来的 ---




--- 妈妈拿回来的韩国米酒 ---


--- 中秋月圆 ---



--- 13/9/2011 ---
preparation for Pn Ng Birthday^^



---16/9/2011 ---
和爸妈出外吃鱼头米线 ^^ 我喜欢


--- 鱼片粥---


---19/9/2011 ---
非常好笑的对比例,那个巡查员怎么这么可爱得矮啊…
他好可怜,为什么会被分配来管PPU 叻~




---20/9/2011 ---
半月 及 飞机飞过的痕迹~



--- Perhimpunan 后 ---





---明明韩国男生这么样夹头发会很可爱 ---
而SengHeng 叻,四个字…不适合咯~



---考试时间表分配下来了 ---







---可爱哟 ---



--- peach ---


--- Rotary Club Of Pudu Charity Run ---


--- 我的号码 ---


Extra class 时间Biology 老师没有来,
等到下课,拖到MUET 节之后,和慧雯俩人偷偷逃回家
其实我也是逼不得已的说…
早上我就call 了妈妈说两点要阿公来载我,
已经无法联络得上了,
无计可施之下,只好硬着头皮,鬼鬼祟祟地逃出校园。。。

被S2 的PA 老师在我们的班上搞搞阵…
KiahShu 的她竟然要了Wan Loo 的考卷,开始挑剔
后来问谁是我们班最高分??
我们很诚实地答说,Vivian 咯。。。
(haiz , 这样就害惨Vivian 了)

一直拼命的挑剔,
讲到激动得,手又来,脚也来…
说我们老师应该不可以给我们分数啊,要扣分啊之类的
看到就讨厌…
最后还硬要在Wan Loo 的Paper2 总分那里扣5 分
很白痴咯你。。。
(明明自己给hint 穿煲被别人知道,不服输,哪来这么烂斗的女人。。。)

那个讨人厌的鬼终于离开我们的班后,
我们俩人左盼右望的走出教室(深怕遇到任何的老师)…
溜中间升降梯旁的楼梯走人,
下到2 楼,再穿过Perdana 的教室,去到靠近Canteen 的楼梯,
避过老师的咖啡厅,
溜经过停泊自行车和摩托车的凉棚,逃出学校。。。

真是大工程啊,
为了逃出学校回家 , 真是死也在所不辞(请原谅我乱用谚语)…
结果,当然是顺利逃回家啦。。。

还有一件非常好笑的事是,
我在底层和一楼的楼梯间,遇到Jimmy Lo
(记得是谁吗,在CP 教华语的老师…)
吓死我了,当时在逃命中,遇到像是老师的人都会很大惊小怪
看一看,那个发型很熟面孔喔,
再看…哦,是Jimmy Lo(再次原谅我,因为直呼老师姓名)。。。
也没打招呼,我想他应该不认得我的说…
擦身而过…我继续我的逃出学校之旅。。。




---23/9/2011 ---


---下雨后,晴朗的的天空 ---



--- 放学后 ---


--- 我家Balcony View ---


 




 --- kelly 给的韩国棒棒堂 ---


--- nametag ---


---ChiaWoon 带给我们的Cheese Cake ---
很纯很纯的芝士味儿,过多会有点腻,分开吃还蛮不错^^


--- 剖面 ---


---伊士多日式杯子蛋糕 ---


--- 蛋糕很软很好吃,馅料比较腻 ---





---我觉得好可爱啊---
(虽然Ruth 本人觉得这张照片看起来有点呆)


27/9/2011


---  ↑和↓ 都是Ruth 的杰作---



--- 28/9/2011 ---




--- 好爱好爱好爱 姜酒鸡 ---
在group study 回到家后,妈妈突然心血来潮说要煮来吃,丫比^^


--- 29/9/2011 自制早餐篇 ---


---法式煎面包 ---


--- 水煮香肠 ---


--- 新鲜吃法,卷着一起吃^^ ---



--- 29th 早上的天空 ---



--- 下课时 ---


---霸道的Sew Yen Jung 签名竟然签满满两格,再霸占我的格子 ---
@.@


--- Math 1 Seminar ---

 

--- 我想要吃姜酒鸡 ---


--- 放学时 ---


---妈妈去买rojak ---







---在车子里等待时拍的照片 ---


--- 吃Rojak 咯 ---



 30/9/2011


(而且是Rainbow Pay 先发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