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PPU-U。85。Rotary Club Of Pudu Charity Run


早上4 点就起床了,
东摸摸西摸摸的,就4 点半了。。。
昨天晚上慧雯就联络好所有人的transport,
我先去慧雯家,Heaw Eng 载我们俩一起去Yuen Wei 家,
再坐Yuen Wei 的车去到Taman Midah Shell's McDonald 吃早餐…

是不是好像很大工程叻~
为了在跑步之前,吃一餐垫垫肚子。。。

才刚抵达McD 的外面,泊好车子,
就发现McD 里面坐着一堆好像很熟面孔的人…
好吧,就是PPU Lower Juniors,
搞笑咯,我们就是一起参加CharityRun 的说…
像是已经抵达有一会儿了,
看他们都快吃完了早餐,正在叹咖啡了。。。
(一直不断看到男生们在座位和柜台之间走来走去refill coffee)


--- 餐牌---
慧雯还很惊讶说,原来餐牌是会换的
我就看习惯了,之前在LM打工时候, 斜对面就是McD
经常看Mcd staff 换餐牌的情景。。。



--- 慧雯很给面子让我拍 ---
(我就是三八,三八到就连去McD 吃早餐都要拍)


--- HeawEng 就是那种,我让你拍,但就是不给拍正面的人 ---
越是要躲,就越要拍(他们已经 “费事” 去躲镜头了)


---Family Breakfast's Set ---



--- 我的红茶 ---
(嗯…原谅我不会欣赏咖啡的说)


--- Hash Brown ---
就只有三片,我们一共四个人,而且每个人都很想吃…
后来YuenWei 和HeawEng 很好人地,他们俩人 share ,
我和慧雯一人一块(吃得好满足哦。。。)


---HeawEng 吃这个 ---
我不知道这个叫什么,
但是我发现,炒蛋过熟了啦,很干…


--- Juniors ---


---JoeKey 和LeiKun 后来到 ---
慧雯很忙 '切' 和 '喂' 每一个人吃pancake…^^


--- Perfect Complementary ---
(我和慧雯 share McMuffin Egg)


--- 一手拿着两个coffee ---
(重点是杯子里的咖啡很热,HeawEng 一直complaint 说手很酸啊)


--- 凌晨5 点多在城市里面兜兜转转 ---
YuenWei 也只是知道,大概地点在哪里,正确地址就不清楚了…


--- 找路中 ---


--- Parking 后 , YuenWei 问了隔壁车的runner , 才发现我们找错地点了的说 ---


--- 终于找到我们Rotary Club Of Pudu Charity Run 的聚集地点---



--- 泊好车子,开始在收拾东西,准备步行去聚会地点 ---



--- 接下来的都是用手机相机功能拍的 ---
(原谅照片素质不比相机好,有些模糊…)


--- 天未亮,我们就抵达了---
全部不认识的人,只有我们一群穿红衣的学生,显得很突兀。。。
(巴闭了咯,恭喜你们看起来最显眼了)


--- sky ---


--- 等待中 ---


--- 星期天 7点多的天空 ---


 

---Lei Kun while stretching ---

--- 准备出发中 ---


--- Category A & B(MEN OPEN AND WOMEN OPEN) ---
started 15 minutes early than Category C & D


--- 两位老师正在对Lower Juniors 指指点点 ---


--- 真的很喜欢搞笑的Mun Ping ---



--- 男生们 ---


--- 女生们 ---
(HeawEng 为了凑号码的顺序,加了进来)


---起跑前,一直在搞笑跟拍照 ---


 ---PPU-Upper guy with Pn.Ng ---


--- PPU-Lower ---


--- while waiting to start ---


--- why Heaw Eng always appear in photo of only girls---


--- 我想他们应该是在探头望前面的啦啦队表演 ---


--- 那个遮脸的人是我 with vivian ---


---在跑步的时候,竟然遇到 anti-aedes smog ---
跑步时,运动量大,呼吸也会比较深,
竟遇到喷雾,真是 “当衰” 啊…
超怕我旁边的Vivian 会asthma 病发。。。
把手帕折了两次,捂住嘴巴和鼻子,尝试那样呼吸…
好久之后,终于吸入新鲜空气…

---哦…什么事叻??难怪老师都比我们迟的说 ---


--- certificate + finisher medal ---


--- it's cold ---
我接过饮料说的第一句话,实在是太爽了,
虽然我知道这样对身体不好…
(运动后身体热热的,直接喝冷饮并不好)
管他,我渴死了。。。


--- 刚回到终点的时候 ---


--- taste like 'Subway' but bread too soft ---


---Goodies Bag ---


--- Goodies Bag + Sandwich + Towel + Medal + Cert ----


---While resting ---


--- 好喝 ---


---Evil Plan ---
他们两个拿来超冰的汽水 can drink ,
就突然贴到前面两个可怜专注于聊天的女生。。。
吓到SueTeng 和慧雯 尖叫…


---SueTeng , Lei Kun and Jennifer ---
(i dont know what's wrong with me)


---Joe Key and Jennifer ---



--- Cochrane Participants ---







---teachers is collecting our certificate ---


--- 在读什么啊?? 怎么这么感兴趣叻?!---
(Heaw Eng , Sue Teng and Wai Mun)


--- Vivian and Jennifer ---


--- Heaw Eng 露出他 “很男人” 的背 ---
(他一开始脱衣服,我就立刻拿camera 出来,气死他的说…)


--- 看看goodies bag 里有什么 ---




--- health's magazi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