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MidAutumnFestival

--- 优丽阁中秋晚会 ---
---24/9/2011 ---

原本没打算要去帮忙的说。。。
就我老爸邀我把水果篮拿下去后,
就呆在那儿知道晚上9 点才重新踏入家门…

其实我无法说出一整晚里到底我的贡献是什么,
我就是那个 “小妹” ,
哪里需要人,就会被吩咐去帮忙的那种…
不是很重要,但是不能忽视这种人的存在
(please appreciate my appearance)^^


--- 炒米粉和炒面 ---


--- 香脆炸鸡 ---


--- 工作中 ---




--- 满山满堆的饭盒 ---


--- 绿豆沙Kuih ---


--- 木薯蛋 ---


---椰丝娘惹饭 ---


---燕菜糕 ---


--- Sago Kuih ---


--- Sponge Cake ---


--- 又再次出现的猪仔月饼 ---
size 变得更迷你了的说…



--- 太过爱不释手了 ---
(一直拍一直拍)



---GamesStation ---



--- 全景 ---



 --- performance ---

 


--- ChairLady giving speech ---


--- YB giving speech ---


--- 中秋的故事 ---


--- Live Dance ---


--- participant resident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