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Redang Island Vacation-Journey

--- Redang Island Vacation ---

Journey


查看更多^^

好吧~第一脚踏进那辆巴士…
一个感想,好多小孩子哦!!!
因为我们是迟到的,
作为当然也是最后面啦。。。

其他人应该会觉得我这个大女儿很大牌,
全比人都在帮忙搬装满着接下来3 天的粮食时,
我则就坐在巴士的最后面,
塞起耳机,发生什么事也无心理会。。。

老妈当然也是会埋怨我啦…
只是我仍依然我行我素,老妈也管不了我这么多~
她在旁边念,我就望窗外发呆。。。

起程后,10点快11点的ampang 路(MRR2)都在塞车
进入眼帘的慢慢都是车子后的红灯。。
well , 上了巴士后我的任务就是睡觉,
不睡也要装睡觉,以免老妈来烦我~

这辆豪华的旅游巴士真的好高级,
作为当然也是prime 级的~
位子超大,我和老妈坐在一起完全不会挤。。。
比坐VVIP 更加舒服^^
comment : 棒(X3)


一路上到terengganu 的路程上,
他们还真的不知去了多少次厕所~
Ampang 路一直到云顶山脚一直都塞车,
第一次在高速公路上面,
看见巴士可以行使的像虫在爬那样慢。。。

朦朦胧胧的,没有睡得很安稳,
到了早上的5 点出,平时起床的时间。。。
去了趟厕所,那种不舒服的感觉有布满全身~
过了好一会儿,才feel 到比较OK…

闭眼养神多一会儿,睁开眼时,天已亮…
巴士也已经行驶在海边的公路~





 
'


---整辆巴士里面最后那两个位子,就是我和我妈妈的 ---










--- Marine Park 的工作人员 ---

在我们上快艇出发前往我们的 beach villa 前,
相关工作人员就上前来,
跟我们收,待会儿我们到Marine Park 的入门票。。。
那是一个类似是保育海底生物的一个基金~

所有人进入Redang Island 前都该付的费用哟…



--- 疯狂的一群人 ---
4 箱白啤Tiger …一箱黑狗 …

疯了吧~光是在来的这趟路程里…
就已经喝掉一箱的啤酒了。。。
一群酒鬼!!!



--- 前往热浪岛搭乘的快艇 ---





--- 一群好奇的小孩 ---


--- sel-ca ---


--- Terry Tu : "good ! " ---


--- 我拍摄的这个岛屿的背后是有故事的 ---

我坐在快艇的里面,是看不到外面的,
就如上面的照片里面看到的,
最后面可以看到海面的位子,是给小孩子们坐满了。。、

身为别人的大姐姐,
是没有理由跟小孩子去争位子的说。。。

但是我想要拍照啊,
就会要妈妈让让位子,让我伸只手出来拍照~
妈妈是让了位子给我,
但我还是拍不到,一直在喊 " 看不到,看不到 "(广东话)
这么巧这时就有人问:" 这岛叫什么名字啊? "
“看不岛” 就成了我们称这座岛的名字。。。
搞笑吧^^

但有件事必须了解到说,
快艇称之为快艇…当然行驶的非常快…
海面当然会有海浪的嘛,更不用说我们身在海中央。。。
当海浪打的时候,整艘快艇都会左右晃。。。
有好几次更是上下的晃动(吓都吓死我了)

就有一次,
整艘快艇就晃得太厉害了,
叠在船头那里的行李全翻了。。。
最惨的是,那箱装了鸡蛋的箱子翻了…
鸡蛋当然就是打破了啦~
至少打破了一半以上…还搞到满地都是蛋液。。。

以前我曾搭乘去
邦咯岛(Pangkor),
苏梅岛(Koh Samui),
或者是在 Krabi…
的船都很稳,摇晃幅度都不会太大~

可能快艇很轻,
海浪打来的时候,难免会不稳。。。
非常庆幸我自己没有晕船,
要不然的话,抵达Redang 我也吐得差不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