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PPU-U。67

colloquium 时间竟然变成tutorial…
原本时间表里面唯一可以用来做梦的时间,
都被剥夺了 >.<

算了算了,
这就是中六的生活嘛。。。
剩下来的5 个月会更加偏激,
预jor 的啦~

可怜的是,
今天的tutorial 更加厉害地…升级变成lecture class。。。
walaoA ~ 已经很累了…
完全是不可能专心上课的嘛。。。

我就开始对着那两张notes 发呆。。。

最近我已经厉害到眼睛可以看着黑板,
但是头脑想的却不是上课的内容。。。
(就有一次被SueTeng 抓到正正,我在day dreaming)
 不晓得,人在白日梦的时候,
眼神放空是不是就很容易被发现。。。

开始做不关上课内容的事,
如开始制作7 月的time table…
吃糖果,找SueTeng 讲话,做数学,观察其他正在睡觉的别人。。。
好玩叻(但时间仍然很难过)
熬了很久,吃了超级多的糖果(快得糖尿病了啦)
终于三点半了。。。

上chemi 课时,Rainbow 告诉了我们说,
学校的捐血活动落在7 月 6日~
听到后,我还很兴奋的说,哦…我要参加!!

过多五秒。。。
完蛋了咯,我因身理关系无法参加了咯…
失望的要死,很失落,又再次发梦…

只好答应妈妈去同善医院‘还血’~
‘还血’ 跟 ‘捐血’ 是不一样的,
虽然说一样是针筒插进血管,血抽出来。。。
只是,‘捐血’ 是捐的嘛,国家血库会颁给你证书的~

‘还血’ 的意义是,某人在住院期间,
紧急状况时用掉了医院血库的血。。。
血很珍贵,医院也不要你的钱,
条件是你必须“还血”…

只要有心帮人的话,通过任何方式都好。。。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